伊波樱Sakura

此人很懒,xp自由还挖坑不填

肖喻/烟

    喻文州其实是不怎么抽烟的。
  
  但要说不会抽也确实是过了,这些个职业选手大概也就霸图的张新杰是完全不沾的,当然,还有除了楚云秀之外的绝大部分女选手。
  
  平时倒也不觉得烟有多好,但是烦人的事儿一来就知道手头有包软中华是多么可贵了。
  
  喻文州手里捏着飘雾的半根儿烟,搁边儿上的烟灰缸里还有几个烟头,他脸上丝毫没有烟民——比如叶修抽过烟之后的那种享受的表情,甚至看起来还有点烦躁。如果有个温润如玉的喻队的女粉此刻在这,说不定会觉得人设有点崩。
  
  可这确确实实就是喻文州。
  和恋人吵架之后的喻文州。
  
  肖时钦此刻手里也捏着半根儿烟,同个牌子的,毕竟也是从那个公寓带出来的。两人退役的时候都多多少少有点烟瘾,后来搬一块儿住,为了对方身体着想,就商量着互相监督给戒了。
  
  一辈子挺长的,但对想要白头的两个人来说实在太短了。
  
  他们的这次争吵来得猝不及防,温柔的人生起气来最可怕,两个温柔的人互相生对方的气更可怕。也不是说仗着对方喜欢自己什么的,就是心里觉得不能先让步,一旦迈出去了,以后每次都得迈。他们都不是不讲理的人,只不过在这种事情上固执得可怕。也许,是因为喜欢吧。
  
  这是最后一支,抽完我就回去。肖时钦心里这么想着,已经两个小时了,他的瘾犯了,自然不是烟瘾。
  是名为“喻文州”的瘾。
  
  这是最后一支,抽完我就出去找他。喻文州心里这么想着。是肖时钦把他拉上这条路的,但是他自己,也走得义无反顾。太亏了,得让肖时钦对他负责。
  一辈子的那种。
  
  可其实,他们两个也只是隔了一道门而已,一个在门外,一个在门里。
  
  喻文州推开门,正好看到刚起身转过来的肖时钦。
  
  “你抽烟了?”
  
  “你抽烟了?”
  
  肖时钦皱了皱眉头,似乎忘了自己脚边也有几个烟头。喻文州笑了笑,凑近他,“肖队长不先解释一下自己一身的烟味儿吗?”
  
  肖时钦哑然,便不再开口,而是将喻文州拉进屋子里顺手关上门。喻文州背靠门抱着双臂,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的人。
  
  “对不起。”
  
  他抵着他的额头,轻轻擦过他微翘的唇角道歉,——此时这屋里的气氛好得即便下一秒肖时钦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套套也不会让人太过惊讶。喻文州叹了口气。
  
  “我也有错。”接着似乎受不了这么撩人的磨蹭,他主动吻了上去。
  
  两人都是连抽了几支烟,口腔自然满是烟味,这是一个不太美好的接吻。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
  
  后来那天晚上肖队长也确实是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套套,而家里剩下的几包软中华,似乎就那么被两人遗忘在角落了。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