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波樱Sakura

此人很懒,xp自由还挖坑不填

千正/烟火与太阳

  少年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他装作欢快的样子,看到马上要擦肩而过的美丽少女就歪头露出可爱的小虎牙,待少女远去,便轻嗅手指试图分辨出属于少女发丝的清香。
  
  可笑且毫无意义。虽然落在角落旁观的人的眼里并非如此。
  
  当然,纪田正臣自己也并不这么认为。他这么做只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是喜欢可爱香软的女孩子罢了。证明成功了吗?大概成功了吧,他这样想着。然而,心里抱着的侥幸却在看到六条千景那一刻轰然碎裂。
  
  “哟,刚刚我可是看到小正臣在搭讪可爱的女孩子呢~”六条千景很自然地把胳膊搭在了纪田正臣的肩上,面上适时露出揶揄的表情。
  
  “前辈我……”向来阳光的少年此刻竟羞得微红了脸,明显有话要说的样子却迟迟说不出口。
  
  池袋的夜晚阴暗且繁华,各个组织蛰伏暗处伺机而动,或许此时——哪里正在发生一场火拼也不无可能,但这都不重要,因为天边突然炸起了烟花。
  
  “砰”地一声照亮了整个夜空,所有阴暗龌龊,还有在黑暗中来不及掩饰的深情,都无所遁形。
  
  少年看着烟火,青年看着少年。
  
  少年的眼睛明亮地像太阳,青年眯了眯眼睛,似乎是怕被灼伤,又似乎只是在细细品尝,不想错过属于少年的任何一个表情。
  
  烟花只炸了那么一会儿,转瞬即逝,一切又在继续按照原定轨迹发生,不过似乎又有什么不一样了。
  
  “前辈我……”正臣抬头看千景,不等他继续说千景便出口打断。
  
  “小正臣刚刚看烟花看呆了呢。”
  
  “啊?烟花……烟花很好看。”
  
  “可是我刚刚在看你哟。”
  
  一切都不言而喻,纪田正臣没说出口的话最终还是没说出口,不过——似乎也没必要了。就像他也不会知道那天晚上的烟花其实是某个人特意找人放的。
  
  
  “呀咧呀咧,真是没想到啊,你这种女性至上主义的践行者竟然喜欢了一个少年。”情报贩子把玩着手里的小刀,脸上带着明显的调笑。
  
  “等你有了太阳就知道了,藏在暗处的跳~蚤~先~生~”
  
  六条千景转身离去,向后扬了扬手中的帽子,道:
  
  “谢谢你的烟花——”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