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波樱Sakura

此人很懒,xp自由还挖坑不填

【山狱/云狱】斑驳恋歌·二

  【二】

       失而复得的感觉太过美妙,让山本根本不舍得松手。比自己所熟悉的那个狱寺小了一圈,可以被他整个人拢在怀里,他贪婪地吮吸着狱寺身上散发出的、许久未曾嗅到的体香,太久了,他已经太久没有和狱寺这样亲密接触过了。可狱寺却在惊诧之后将其一把推开。

       “笨......笨蛋!谁允许你你你......你抱我了!”狱寺的脸上还带着羞涩到气急败坏的红晕,山本爽朗一笑,揽着狱寺走到床边让他坐下,然后在他面前单膝跪地,握住狱寺的手亲吻了一下。

       “隼人,我爱你。”

       这句迟来的告白终于被说出口,虽然对象有所偏差,是不知道那十年发生过的事情的、尚还与山本互相暗恋的14岁的狱寺隼人。所以山本可以肆无忌惮地说出不敢对24岁的狱寺隼人说的话,可以肆无忌惮地占有这个属于他的狱寺隼人——

       告白来得猝不及防,让狱寺本就混乱的脑袋更加过载,向来口是心非的他下意识想要拒绝,或者含糊过去,或者再嘲讽几句,但看到山本目光中那一丝哀痛,他又心软了。

       这家伙,肯定是和十年后的我闹矛盾了,跑我这里装大尾巴狼,哼哼,真让人不爽。狱寺心里这样想着,嘴上却开口:

       “棒球笨蛋,你早就知道的吧!”知道他其实早就.......

       山本笑了,这才是狱寺所熟悉的不掺任何杂质的笑容。

       “隼人,我果然好爱你!”山本不由分说将狱寺压到床上,然后压低声音,“我想抱你......”

       狱寺瞪大眼睛又受到一波冲击,就算他......他承认了,也不能进度这么快吧!深觉自己不可能压倒山本的狱寺一巴掌糊了上去,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想这些事情,果然是棒球笨蛋,笨蛋笨蛋!”心里却被山本的那句话勾得荡漾起来。

  这么多年的相处山本可太了解他了,这么点儿小心思怎么可能不被看出来,于是他不等狱寺同意,便直接以行动证明自己的爱意。

  

  

  作者有话说:不出意外明天本垒,我要研究一下外链怎么搞。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